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小帅首拍电视剧? 高圆圆:据我所知他没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20 南方都市报
王小帅首拍电视剧?高圆圆:据我所知他没空

王小帅戛纳获奖(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倩)最近有消息称,江苏台电视剧制作中心要投拍一部电视剧《不想回家》,并请到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的影片《青红》的导演王小帅执导,这将成为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昨天记者在采访中还获悉,有可能请到高圆圆主演。昨天下午4时,记者打通刚刚从戛纳返回北京的高圆圆的电话,她表示消息不可靠,并透露王小帅手头有合约,有一部电影要拍,没有档期。

  据报道,江苏台电视剧中心李路主任透露,家庭情感剧《不想回家》6月中旬将在南京开机,该剧的导演正是刚刚从“地下”浮上水面的第六代电影名导王小帅。《不想回家》是王小帅从影以来拍摄的首部电视剧,据说他接拍该片是因为该剧是一部为数不多描写三位四十岁中年男性生存状态的作品,被片方看好是“电视版《男人四十》”。这一计划正在筹备,男女主角都要选国内知名一线演员,昨天记者还从江苏台打听到,与《青红》一起在戛纳风光无限的高圆圆被看好。但记者昨日打电话向高圆圆了解情况,她主动打回电话反问记者:“让我主演?你是问了导演还是片方?”记者问她:“如果王小帅请你演你就演吗?”她便笑起来:“你真八卦!”然后说自己问一下再答复。过了一会儿,她又打回电话澄清道:“导演刚才还和我在一起,我从来没听他说要拍电视剧。应该是90%不能成行吧。据我所知,他目前手头上有一部电影合约,明年3月之前要交片,下半年他应该率先执导这部片子,没空拍电视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小帅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