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傻姑黄晓蕾加盟《以朋友的名义》做白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20 新浪娱乐
快乐傻姑黄晓蕾加盟《以朋友的名义》做白领

黄晓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看过《射雕英雄传》的观众都不会忘记那个梳着歪七扭八的辫子、整天冲着人傻乐的“傻姑”,虽然傻,可是她足够单纯,因而快乐无比。在被众多业界人士看好、讲述男人友情的20集电视连续剧《以朋友的名义》中,“傻姑”的扮演者黄晓蕾摇身一变,成了摩登干练的白领。

  一袭黑色套裙、耳朵上摇曳的银色耳环将黄晓蕾身上女人的知性与妩媚衬托得淋漓
尽致。黄晓蕾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海波的第二任妻子,她笑着说,刚进剧组,看到俞中导演给别的演员一说戏就讲好半天,还特意去问导演怎么不给自己说,导演却说对她“放120个心”,让她只要按自己的生活本色演就行了。

  该剧讲述三个朋友之间浓于手足的友情故事,黄晓蕾说,以男人友情为主题的电视剧题材新颖,而且大家都是用心在演,拍摄现场经常都忍不住自己红了眼圈,相信播出后观众会非常喜欢的 。对于导演俞中,黄晓蕾推崇备至。她说,俞导是个非常有生活热情的人,而且他是学表演出身,所以在很多细节的把握上细腻而深沉,比如有场戏的台词原本是“我来这里看看”,实拍时导演把它改成了“我来这里看看……你”,于是,人物的率真、俏皮,对于爱情的执著、义无反顾都被这一个字表现了出来。导演以身作则,全心投入到戏里,全剧组人员也都特别齐心协力,经常是吃饭、休息的时候大家谈论的都是剧情、人物,颇让人感动。拍戏之余,黄晓蕾带着大家练起了瑜伽,既放松身心,又能交流感情。

  黄晓蕾坦言自己也很珍惜友情,在她看来,一般意义上朋友可以分成三种:第一种是保险柜形的,可以交心的朋友,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她,快乐可以一起分享,忧愁也可以一同分担是真正的朋友;第二种是合作伙伴,工作上的朋友;第三种是最交不得的,就是酒肉朋友,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之后就找不到人影了。

  结束采访之后,转身正要走的黄晓蕾忽然又回过头俏皮地问:“我的口才是不是好了很多?”说完,她哈哈笑了起来,“最近主持娱乐节目锻炼的呢!” 不变的还是那种活泼热情、快人快语。 小萌 程鹏/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