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上海电视节落幕 影视市场报告六大发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上海电视节落幕影视市场报告六大发现(组图)

陈晓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海电视节落幕影视市场报告六大发现(组图)
杨荇农

上海电视节落幕影视市场报告六大发现(组图)
朱咏雷

  新浪娱乐讯 2005年6月15日上午,第11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视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简要介绍了新出炉的“第11届上海电视节国际电视论坛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报告”,组委会负责人陈晓萌、上海文光集团副总裁朱咏雷和杨荇农出席新闻发布会。据悉,完整的“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报告”将在不久后公布。

  发现一:上海电视节已成为中外影视节目交易的重要平台。外汇交易已占本届电视
节市场总交易额的44.57%。

  发现二:上海电视节已成为国际影视节目交易的重要平台。国外展商借助上海电视节进行相互交易,金额达1301万美元,占本届电视节市场总交易额的12%。

  发现三:上海电视节作为节目交易市场已得到参展商的广泛认同,近一半参展商超过三次参加了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

  发现四:与国际同类电视节相比,上海电视节参展内容电视剧比例依旧较大,但国外参展商积极营销电视栏目,与去年同比增加23%。

  发现五:与往届上海电视节相比,本届电视节参展商加大了电影版权推广力度,包含院线版权、电视版权和音像版权等。

  发现六:参展商对影视业未来前景普遍看好,.对电影市场上升的预期尤显突出。华东地区是参展商今后影视业务拓展的主攻区域,海外列居第二。王建庆/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