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长恨歌》亮相上海 “石晶”陈莉娜惹人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1:20 新浪娱乐
《长恨歌》亮相上海“石晶”陈莉娜惹人关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恨歌》亮相上海“石晶”陈莉娜惹人关注

  新浪娱乐讯 曾经因为成功地扮演了石光荣的女儿“石晶”一角而颇受关注的陈莉娜,由于车祸原因在《激情燃烧的岁月》红遍大江南北的时间里却鲜见露面。

  改编自著名海派女作家王安忆同名小说的电视连续剧《长恨歌》自拍摄起就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长恨歌》主创一行继上海电视节高调亮相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之后,于6月13日晚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媒体答谢酒会。导演丁黑,扮演王琦瑶的黄奕张可颐,扮
演程先生的谢、扮演蒋莉丽的陈莉娜一行出现在媒体面前,身着简洁白裙的陈莉娜一出现就吸引了不少眼球,因为身材高挑惹人注目,与片中扮演的角色蒋丽莉的刻板反差极大。

  这个发生在昔日上海的故事曾一度成为小说领域里的经典和许多人对于上海这个城市想象的基础。其中最主要的也是讲述了王琦瑶与蒋丽莉这两个女人的一生。陈莉娜在其中扮演的蒋莉丽在原小说中戏份并不重,但在电视剧版本中蒋莉丽被提升到一个重要位置,这个有些神经质的富家小姐与黄奕和张可颐分饰不同年龄段的女主角王琦瑶一同成长,并且同时与一个男人程先生纠缠了一生。值得一提的是,本剧因为时间跨度较大,包括女一号在内的大部分角色都是由两个演员分饰不同的阶段,只有陈莉娜与程先生是本剧中贯穿始终由一个演员扮演的角色。而陈莉娜因为在之前有《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十多年跨度的表演功底,才让导演丁黑在众多候选中最终选定了陈莉娜扮演蒋丽莉。而最终,陈莉娜也是不负众望,将这个神经质的角色演的入木三分。

  陈莉娜的大气形象加上年纪轻轻就善于饰演跨度大的角色,于是成为不少人看好的内地女演员“大青衣”的后起之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