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陶喆作客《东方夜谭》 与刘仪伟畅谈音乐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不是将R&B带入中国的第一人,但自从出道以来,陶喆始终坚持R&B路线,在他的不懈努力下,这种源自黑人的节奏蓝调,逐渐在中国全面流行。于是,陶喆也因此享受到了与罗大佑李宗盛二人的同等待遇,被称为“R&B音乐教父”。近日,陶喆作客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的《东方夜谭》,与刘仪伟畅谈自己的音乐历程。

  在与刘仪伟的交谈中,陶喆谦虚的表示,他对于“音乐教父”这个殊荣有些受宠若惊
。一方面认为自己在音乐上还未达到那样的成就,另一方面则感觉“教父”的身份与自己年龄并不相符。侃完另外两位“教父”罗大佑和李宗盛的演唱会后,陶吉吉还与刘仪伟一起讨论了自己9月10日将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的相关问题。从出专辑到现在,这是陶喆第一次在内地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相信在陶喆的影响下,又将掀起一场R&B音乐风暴。

  在节目中,陶喆透露其实自己的两个专业均与音乐无关。一个是心理学,另一个是电影,毕业以后,没机会接触到电影,却机缘巧合的走上了音乐道路,并且获得了如此难得的成绩。尽管如此,陶喆仍表示,电影在自己心目中是很神圣的事业,一旦有时间与机会,他始终都会坚持自己的电影理想。

  守住本期《东方夜谭》,与刘仪伟一起听这位音乐教父讲叙自己的电影梦想。

  7月25日-7月30日《东方夜谭》作客嘉宾介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