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7月25日-7月30日《东方夜谭》作客嘉宾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24 新浪娱乐

  近期《东方夜谭》作客嘉宾:

  7月25日《东方夜谭》

  嘉宾:陶喆

  大牌歌手陶喆作客东方夜谭,大家都叫他音乐教父 ,他自己却不大情愿:

  怕教父把自己叫老了, 虽然被誉为华语歌坛最有才华的音乐人,在今天的节目中陶喆全力展现幽默一面,开演唱会竟然要去动物园找长颈鹿? 关注今天访谈时间,谜底爆笑登场。

  7月26日《东方夜谭》

  嘉宾:梁志民

  梁志民是台湾知名的歌舞剧导演,他曾经执导了《天使不夜城》、《淡水小镇》等多部舞台剧,他与蔡琴是多年的舞台剧搭挡,此次来到内地宣传《跑路救天使》,与主持人大谈台湾抖包袱与内地抖包袱有何不同。

  7月27日《东方夜谭》

  嘉宾:蔡琴

  蔡琴是六零代人的声音图腾,却对刘仪伟这个FANS的歌声指手画脚

  她是高贵淑女的模仿榜样,却要放下包袱挑战自我:“就是我在歌厅里面当歌星的时候 ,有那些耸肩膀啊 ,扭腰啊, 搔首弄姿” 搔首弄姿为何事?访谈时间,蔡琴亲口告诉您。

  7月28日《东方夜谭》

  嘉宾:蔡琴

  上期蔡琴与刘仪伟相谈甚欢,这次蔡琴对刘仪伟更是大加赞赏,居然要代表刘的爷爷对其进行表扬;到底钓鱼是要用蚯蚓还是用青蛙,这个问题也会让两人陷入了沉思,锁定今东方夜谭更多爆笑对话。

  7月29日《东方夜谭》

    嘉宾:成奎安

  “大傻”成奎安在香港电影电视剧中扮演的黑帮老大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前段时间传出他患癌症的消息,此次来到节目中他怒斥部分传媒的不失报道,大声疾呼自己已经痊愈,并号召得癌症的朋友只要乐观面对生活,就一定能战胜病魔。

  7月30日《东方夜谭》

  嘉宾:王丽萍

  王丽萍是正在热播电视剧《错爱一生》的编剧,她的作品还包括《婆婆 媳妇 小姑》《女子公寓》《岁月如歌》还有《夫妻冤家》等几部描写上海生活的剧集。在王丽萍看来,但凡男的特能说的基本上都不太靠得住,刘仪伟当然对这个结论是特别不能接受,关注本期访谈且看他如何反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