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包青天3》正式开机 潘虹邓超再演母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由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少年系列电视剧之一《少年包青天》由近日开始第3部的拍摄,《少年包青天》的前两部分别由周杰陆毅饰演“包青天”,受到很多观众的一致好评,然而据制片方介绍,第3部除保留原来的制作班底外,演员将大换血,将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少年包青天Ⅲ》共40集,全剧共分为6个章节。此次剧组在演员挑选方面做
了全新的改变。青年演员邓超将出演“包拯”。邓超自中戏毕业后便签约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先后在公司制作的两部大戏《少年天子》《少年康熙》有出色表现,而今公司又将《少年包青天Ⅲ》这部年度大戏给了他。

  曾和邓超有过三度合作并在生活中都以母子相称的潘虹将再次和邓超合作,饰演包大娘,角色关系只不过从端庄威严的孝庄皇太后和一国之君变成了极具搞笑的两母子,相信他俩定能带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