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3》开原开拍一个月 王雅捷想吃涮羊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46 新浪娱乐
《马大帅3》开原开拍一个月王雅捷想吃涮羊肉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在辽宁热拍一个月的赵本山年度大戏《马大帅3》,剧组近日又有新消息传出,据剧组一位知情人事透露,剧中饰演女一号“玉芬”的著名青年演员王雅捷,因太想念涮羊肉的美味,不得不让远在北京的朋友,为其快递到辽宁开原,结果全剧组的同事一起来了一次大聚餐。

  王雅捷随剧组到辽宁开原拍《马大帅3》已经有一个月了,虽说每天吃的是剧组精心安
排的饭菜十分可口,但是长达一个月没有吃到美味的涮羊肉,这让王雅捷做梦都想吃。于是就给自己在北京好朋友打电话,让她们给自己空运到开原。

  没想到的是,王雅捷让朋友用航空速递涮羊肉的事被剧组其他同事知道了,纷纷要求她让朋友多带些来。原来整个剧组的同事都非常想念涮羊肉的美味呢!当然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赵本山导演。过了2天王雅捷的涮羊肉和作料就到了,剧组的同事们就马上开始准备。他们到所住的宾馆借了好几个锅和炉子,当天晚上下戏后,大家一群人就聚在宾馆的餐厅里开始涮羊肉了,好一派热腾腾的场面。

  王雅捷笑着说:“今天可解嘴馋了,能和大家一起吃也是非常的开心,下次再想吃的时候又让朋友给我速递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