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超接棒少年包青天三任人选 颠覆既往荧屏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 继周杰陆毅后,邓超成为了少年包青天的第3任人选。昨天,记者来到了京郊怀柔的牛栏山脚下探班,邓超表示,他饰演的包青天是一个“阿甘”式的,颠覆了他以往的荧屏形象。

  当天下午,剧组正在拍摄一场众人寻找“天芒”的戏,邓超在拍摄间隙接受了采访。在谈到剧中的角色时,邓超笑道,“这个包拯有点傻,但是却很幸福,很多案件都是他在
阴差阳错中破获的。而且,观众在这部剧中看到一个更加可爱、更加童真的包拯,一个始终用孩子般眼光去审视世界的包拯,这是与前两部不同的地方。另外,在戏中我的喜剧天分可以充分的施展,给我的表演空间更大了。”饰演第三代包青天就不可避免地拿来与周杰、陆毅做比较,对此,邓超表示,“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其实我自己不在乎做比较,我只希望能够塑造一个有别于他们俩人的邓超版的包青天。”

  不久前,《幸福像花儿一样》刚刚在北京台播完,邓超饰演的“白杨”赢得很多观众的喜爱,而邓超只给自己的表现打70分,“我要是再瘦点儿就更完美了,不过大家喜欢白杨并不是因为外形,可能更多的是他那种真实、执著又有点儿小心眼的个性吧。我本人‘散而不懒’的个性与白杨还是有几分相似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