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洁弥补《芙蓉花开》缺憾 将讲述“成都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何洁弥补《芙蓉花开》缺憾将讲述“成都往事”

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原计划和师姐李宇春一同出演电视剧《芙蓉花开》的人气超女何洁因为档期太紧张未能如愿。昨日,《芙蓉花开》监制歌扬向记者透露,何洁前日回川音和他就此事进行了商议,并爽快答应出演罗雷导演的“成都三部曲”第二部《成都往事》,以弥补未出演《芙蓉花开》这一缺憾。而何洁的经纪人张小姐证实了该消息。

  “《芙蓉花开》要杀青了,何洁出演不了了,但会演《芙蓉花开》姐妹篇《成都往
事》。”歌扬告诉记者,何洁前日回了一次四川音乐学院,“我们再次洽谈了出演《芙蓉花开》一事,一心想和李宇春一同出演的何洁表示,因为档期调不过来感到非常遗憾。而听说我们要拍‘成都三部曲’第二部《成都往事》,并邀请她出演角色,她立即答应下来,说正好可以弥补不能出演《芙蓉花开》的缺憾。”歌扬透露,何洁这次回成都有经纪人陪同,他也跟何洁公司进行了沟通,天娱公司也很支持。歌扬说,何洁除了将出演《成都往事》,还将演唱为她量身打造的该剧插曲。而何洁的经纪人张小姐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此事。张小姐说,何洁答应此事主要是想弥补不能和李宇春同演《芙蓉花开》的缺憾,公司也会支持她。

  随后,记者还采访了该剧导演罗雷。罗导透露,他的“成都三部曲”第二部《成都往事》将于明年2月左右在蓉开机,将讲述梅冰心、雍和、雍雅、雍然四个成都女人的情感故事。“我们初步确定何洁演剧中的女三号雍然,这个角色18岁左右,是在校大学生,比较适合何洁。”罗导称,何洁演的雍然美丽而聪慧,现代而前卫。“雍然跟着外婆长大,对生活中一切新鲜的东西,她都有着浓厚的好奇心,都乐于尝试。在这一点上,她得到了外婆的支持。她认为人生的快乐便是选择。”(记者 彭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