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艳丽散射别样魅力 与高博《今晚》栏目比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19 新浪娱乐
马艳丽散射别样魅力与高博《今晚》栏目比身材

马艳丽与高博《今晚》栏目比身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艳丽做客《今晚》栏目畅谈入行经历,敞开心怀讲述了从赛艇运动员一直到现在著名服装设计师的心路历程。一番回忆终了,由于聊得非常开心,还童心未泯与主持人比起了身材。这让看惯了T型台上她高贵、雍容形象的观众忍俊不禁。

  马艳丽坦言,运动员的生涯让自己有了非常好的心理素质,这让她在以后的生活里面受益匪浅。包括第一次参加模特大赛摘得桂冠及正在模特事业最高峰时激流勇退转向幕后
做起服装设计师,其中遇到的种种不顺与坎坷。都因为这种健康的心态而坦然面对,一一化解。可能是因为平时工作很忙,很久没有这么敞开心扉谈天。到了节目结束,童心未泯地与主持人高博一起秀了起来,这也让观众们了解到了另外一面的马艳丽,生活中的她一样开心、甚至有一点点“调皮”。

  另悉,本月12日马艳丽将在人民大会堂受邀担任“幸福工程”形象大使。这也是马艳丽多年来参与慈善事业的一次大事件。(文/ke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