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庆祥取代何冰 《大宋提刑官2》换汤换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王庆祥取代何冰《大宋提刑官2》换汤换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苗圃将要侠情变无情

  信报讯(记者任嫣) 《大宋提刑官2》12月1日将在横店开机,记者昨日了解到,剧中主要人物全部大变动,王庆祥取代何冰出演宋慈,陶泽如取代凌峰出演宋皇,英姑的扮演者也将换人,和《大宋提刑官》第一部惟一没有改变的角色居然是苗圃扮演的玉娘。

  该剧的制片人俞胜利、导演阚卫平透露,换血的原因跟新剧本的故事时间、内容有
密切关联,有些演员的时间、档期都不是很合适。也有传言称换人的主要原因是某男主演的“非分要求”,试图大量改动剧本。对此,制片人俞胜利也没有多说。

  虽然第二部的主要演员大变更,但是曾经在第一部中有出色表演的苗圃在第二部中继续扮演玉娘,这也是惟一扮演者没有改变的人物。在第一部中苗圃饰演一个类似老板娘的反面角色玉娘。据透露,苗圃扮演的玉娘的生活在第二部中将发生微妙改变,在续集中孙涛扮演的曹墨将考中

状元,当上知府,并与玉娘结婚。玉娘这个角色与苗圃过去所扮演的重情重义的侠情女子一类形象反差较大,出场就是一个冷酷厉害的杀手。

  预计《大宋提刑官2》明年5月中旬完成送审,力争明年8月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