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京华烟云》卷土重来 主演赵薇不再受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31 燕赵都市报
《京华烟云》卷土重来主演赵薇不再受争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京华烟云》赵薇剧照

  《京华烟云》播出伊始,就遇到众多大型晚会和专题片《故宫》等必播节目,播出时间被压缩,首周收视率仅达到5.16%,可谓出师不利,央视影视部也一直为止步不前的收视率挠头。直到11月8日恢复两集连播之后,《京华烟云》收视率才节节攀高,直至突破8%大关,创下央视同时段的最好成绩,高出今年最红火的韩剧《大长今》近4个百分点。

  央视影视部和片方对此成绩都表示十分满意,但让央视感到最满意的恐怕还是广告收入,据了解《京华烟云》目前已经为央视带来了上亿元的广告收入。开播首周由于播出原因,广告收入受到影响,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广告已经大增,贴片广告也由刚开始的6500万突破至亿元大关。比起央视当初3500万的播出权买断价格,央视可是赚翻了。

  趁热打铁,《京华烟云》的二轮播出21日立即开始。21日上午10点16分开始,播出《京华烟云》第一、二集,22日上午9点25分开始将三集连播。据透露,《京华烟云》月底还有望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每天三集连播。

  新版《京华烟云》播出以来一直争议不断。现在观众和媒体已经懒得比较赵薇赵雅芝了。因为对剧情和人物性格设置的不满,众多观众都把矛头指向了编剧。姚木兰身陷多角恋,姚莫愁成了自私的野蛮女友,众多网友更直言不讳地要求新版《京华烟云》改名以躲避是非。

  虎头蛇尾的剧情也引来不少观众的批评,也有不少网友找出了剧中的不少纰漏之处。曾文伯给孙子起名叫“博文”,晚清进士其名字竟然不避自己的名讳;曾文伯出殡一集中,画面一角竟然出现装有空调的高楼;赵薇竟然同蒋勤勤撞衫,她的戏服同蒋勤勤在《末代皇妃》中穿过的一模一样。(王琳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