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配音工作已近尾声 黄晓明初试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主演黄晓明透露,《神雕侠侣》配音工作已近尾声。他说,这是自己首次为电视剧配音。

  黄晓明介绍,目前古装电视剧因为拍摄环境声音复杂,很难同期录音,所以纷纷选择后期配音,“以往我主演的电视剧一直无缘让观众听到我自己的声音。配音演员无法正确传达出我的感觉和感情,最终效果打了折扣,有点可惜。”

  黄晓明重视《神雕侠侣》的配音工作,曾多次向张纪中提出想自己尝试配音。经过苛刻测试,他成为该剧中惟一给自己配音的演员。(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