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恋之天国》诠释爱情童话发布会变身浪漫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13 楚天都市报
《恋之天国》诠释爱情童话发布会变身浪漫婚礼

《恋之天国》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地毯上撒满玫瑰花瓣,音乐响起,灯光渐亮,男女主演及众主创人员身着礼服款款而来。11月30日下午,电视连续剧《恋之天国》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以婚礼形式开场,主演聂远、霍思燕、黄觉贾妮携手出席。

  一场悲情的爱情

  《恋之天国》号称中国第一部悲情剧,发布会上播放了40分钟片花。

  聂远演的范裔风和霍思燕演的乔可欣青梅竹马。但可欣的后妈和带过来的妹妹,却跟她展开了争夺爱人的战争。一场阴谋,让大家以为可欣死了。失去记忆的她由干哥哥(黄觉饰)照顾。可欣历经波折,与范裔风终成眷属,但疾病仍夺走了她的生命。

  唯美的画面,动人的音乐,感伤的情节,让现场一片唏嘘。

  尽管片花让现场一片悲情,但所有主演谈及剧情,都表示“只是一个童话”。聂远说:“生活中不可能有这样的爱情,是一个理想化爱情的梦。”生活中可会像剧中那样不计生死地去爱一个人?他笑说:“为自己的母亲才可能。”黄觉则表示,自己演的角色为爱人自杀,很傻。相对来说,霍思燕“入梦”最深:“真是有个人能那么爱我,就好了。”

  不是跟着韩剧跑

  因为该剧改编自韩剧《天国的阶梯》,是否跟风韩剧就成了当天的主要话题。对此,导演陈晓雷表示,虽然剧情一样,但是用“中国人的方式演绎”。聂远更认为,这部戏从思维方式、表演手段都很中国。“比如韩国人都挺大男子主义的,但我们这部戏绝不会那样。”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凌燕 12月1日发自山东烟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