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娜可不一样》表态:张靓颖欠我们一句对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2:30 新闻晨报

  如果要问“超女”中现在谁“牌”最大?前天晚上在北京的寒夜里苦侯了4、5个小时的媒体也许会告诉你:张靓颖。12月7日,原定参与湖南某电视台谈话节目《娜可不一样》录制的张靓颖临时爽约,当她得知现场有多家媒体守侯,此事还可能被曝光后,又反复改变态度,最终还是未能如约现身。而张靓颖身处的《电影之歌》方面却对她这次“耍大牌”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

  《娜可不一样》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靓颖的通告早在一个多星期以前就已经排好了,我们预定7日晚10点开始录制。当天一早我们跟她确认的时候,她还表示9点就能过来,等到9点的时候她又说要10点才能来了。”但是,张靓颖最终却成了一个永远都没能等来的“戈多”。他回忆,在7日晚21:50,他突然收到了一条张靓颖委托《电影之歌》联络人发来的信息:“今天可能来不了,身体不舒服,一会儿还要录音。”并要求改期。此时,在场的工作人员与媒体已经虚位以待了4个多小时。

  凑巧的是,下午柯以敏在录制这个节目时还曾表示:“如果超女们够乖,听公司的话,懂得珍惜歌迷和尊重媒体,那么她们个个都是NO.1,反之,则得不到名次。”没想到,她所担心的在数小时后就成为了事实。

  于是,节目组和张靓颖方面进行了紧急协调,他们告诉张靓颖:“这里除了我们还有媒体在一起等,这事传出去影响可能会不大好。”此时张靓颖的态度发生了转变:“看彩排10点半能否结束,能结束就赶过来,如果太晚了就不来了。”随后她又表示:“无论多晚都会赶过来。”

  据在保利剧院观看《电影之歌》彩排的北京记者透露,张靓颖的彩排在8点以前就已经结束了,她的出场时间仅有5分钟左右。尽管如此,“娜可”仍希望《电影之歌》剧组能早些放人。直到深夜11点,从《电影之歌》剧组传来的消息却是:张靓颖那边不肯来。于是,张靓颖最终没有出现在“娜可”录制现场。

  《娜可不一样》方面:

  她欠我们一句“对不起”

  “娜可”主持人马可和刘娜,早已经化好了妆在等着,一天也没吃饭。他们显得十分气愤,马可说:“我觉得可惜,对她仅有的一点好感也消失殆尽,而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唉!太不懂得怎么当好艺人了……”节目组其他成员也向记者表示:“我们的节目已经录了100多期,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陈凯歌牌够大了吧?人家准时到达;陈红一天要赶8、9个通告,也按时来了;哈林是《电影之歌》的男一号,下了彩排,深夜赶来;王思懿高原反应引发胸膜炎,疼得说不出话,也没有爽约……张靓颖她凭什么耍大牌?”

  另据“娜可”的负责人透露,昨天空等张靓颖,剧组的损失在2万元左右:“我们专程从湖南过来了10多个人,事先两个主持人还做了带大量的准备工作,而且很多北京现场的工作人员是按小时雇佣的,所以我们的损失不小。”他还表示,现在只希望张靓颖能对他们说一声“对不起”,但是就连这一声对不起也没有。

  《电影之歌》方面:

  我们从来没有敲定时间

  来自《电影之歌》剧组联络人王京宇的回应却和《娜可不一样》方面的说法大相径庭。当记者向他询问此事时,他回答:“没什么状况啊,本来就是一个没有敲定的公告,我们一开始就说看彩排完有没有时间,如果有的话就去录。但是‘娜可’那边自说自话地就把时间定了,还请了一些平面媒体。当然,当张靓颖没去的时候他们当然要想办法推卸责任。我有一点没有搞明白,艺人因为赶通告赶不过来,迟到、缺席的情况是时有发生的,为什么到了张靓颖身上事态就变得这么严重了。”关于张靓颖在8点就已结束彩排一事他解释道:“我们在9点以前是上半场,是让媒体观看的,9点以后媒体都离场了。”王京宇同时还告诉记者,当知道“娜可”的现场有媒体在等候,他们和张靓颖经纪人还商议,准备无论如何也去一次,不要让大家白等。但是由于彩排结束得实在太晚,最终未能成行。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张靓颖的经纪人冯科,但是在拨号音响了几声之后,对方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晨报记者曾玉 实习生张文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