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冯巩春晚小品《擦车》“被毙” 李琦将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6:59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昨日,记者得知由著名笑星冯巩李琦表演的小品《擦车》没有通过春晚导演组的“审查”,李琦已确定不会出现在明年的春晚舞台,而冯巩的命运还“扑朔迷离”。

  《擦车》“被毙”李琦退出

  春节将至,每年的这个时候媒体和观众对春节晚会都有许多猜测。而由冯巩和李琦搭
档的小品《擦车》已经确定无缘明年春晚。昨日记者致电李琦时,李琦无奈地说:“我和冯巩的小品已经‘被毙’好几天了,因为春晚导演组不太满意这个作品,所以我肯定不会在明年的春晚露面了。我现在正在拍情景喜剧,冯巩还上不上春晚我就不太好说了。”

  对于《擦车》为何“被毙”,李琦始终没有正面回答,但当记者问其是否准备过于匆忙时,李琦表示有一部分准备不足的原因,同时,李琦似乎对剧本也不是十分满意。

  冯巩“再婚”“老伴”难觅

  “春晚老将”冯巩的搭档最近成了热门话题,首先是牛群再次“辞官”,要与老搭档再创辉煌,但“复出”不到一周便宣布“计划流产”。

  此次与李琦表演的小品《擦车》再告“被毙”,看来冯巩今年的日子“不好混”。如果冯巩想继续站在春晚舞台上,面前会有两大难题:第一,春晚临近,许多优秀的小品演员都在准备自己的节目,冯巩在此时找到合适的搭档并不容易;第二,剧本问题是重中之重,没有一个好剧本,二次“被毙”的几率十分之大。

  另外,记者获悉,歌手许巍有望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昨日记者致电许巍的经纪人张毅,他表示:“许巍已经收到了春晚的邀请,但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许巍的歌曲并不属于主旋律类型,选曲方面确实有点难。”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