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重庆笑星赴京赶考 南方喜剧有望进军春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33 重庆晨报
重庆笑星赴京赶考南方喜剧有望进军春晚(附图)

重庆笑星赴京赶考春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许征) 昨天黄昏,已获央视春晚导演组语言类节目统筹何庆魁看好的“重庆李伯清说唱艺术团”三个节目的演员们,从成都直飞北京赶考春晚节目。2006年央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如果重庆三个节目通过重重审查,那么今年南方喜剧势力将会在长期被北方幽默所把持的春晚舞台上崭露头角。

  团长兴奋得睡不着觉

  重庆还没有笑星亮相过春晚,更没有如此多的笑星同时接到春晚的准考证。昨日,接到记者电话的“重庆李伯清说唱艺术团”团长秦川正在成都准备登机赴京,听得出来,电话那头的他还抑制不住满心激动,一听是家乡媒体,更是高兴得很:“我们这回可是给重庆争光了!”据他介绍,张德高、张徐、李多、叮当、陈利亚、熊艺兵6位年轻笑星在10日晚上11点多接到春晚导演组打来的电话,“那简直是根本睡不着觉了!”他告诉记者,何庆魁此番共看上了四个节目,除了叮当的《我的未来不是梦》、闵天浩的滑稽哑剧《天鹅湖》、张德高的小品《“火巴”耳朵》,另外还有一个成都市曲艺团的相声《改歌》,“四个节目重庆笑星就占了三个,真的不愧是大喜讯!”

  何庆魁最赏识重庆崽儿

  据悉,春晚统筹人何庆魁此次是来参加“第二届巴蜀笑星擂台赛颁奖典礼”,在擂台赛中的节目里,正宗重庆崽儿叮当自己原创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最受何庆魁的赏识。叮当剪了一个“锅盖头”,穿着一套“缩水版”的格子西服,“甩脸”、“踢踏舞”、说学逗唱样样在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