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春晚小品曝光 主推何庆魁的《天天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2:13 东南快报

 

赵本山春晚小品曝光主推何庆魁的《天天快乐》

  本报讯 昨天下午,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三审。与前两次审查时星光暗淡相比,三审聚集了赵本山宋丹丹冯巩范伟等众多大腕。

  据悉,赵本山准备了两个小品。主推的是何庆魁刚为他写好的《天天快乐》,将与
宋丹丹搭档表演。主题就是通过两口子过日子中的一段幽默“唠嗑”,讲出值得回味的生活哲理。昨晚,这个小品亮相后受到好评,而另一个小品的内容没有曝光,如果《天天快乐》通过审查,那么另一个小品中的演员范伟将无缘春晚。

  而冯巩又准备了新段子,选择了曾与黄宏搭档过的牛莉,两人在小品中演起了夫妻档。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牛莉,她说和冯巩刚刚参加完春晚节目三审,“感觉发挥挺好的,我这次演冯巩的老婆。”牛莉表示是反映家长里短的家务事。“挺逗人乐,不过让人挺感动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