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审计报告》落幕 审计热风席卷华夏大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11 新浪娱乐
《审计报告》落幕审计热风席卷华夏大地(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部反映中国审计工作及审计人形象的电视剧《审计报告》刚刚在中央8套黄金档落下帷幕,但因此而刮起的审计热潮却并没降温,反而越刮越热。特别是在新浪网电视剧频道《审计报告》网页的评论论坛里,关于审计和审计人的讨论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去年年底,审计长李金华当选央视评选的年度十大经济人物,他和他掀起的审计风暴一度成为老百姓热谈的焦点话题。今年,《审计报告》成为中央8台黄金剧场最后一部年末
大戏,再次在全国刮起了一股审计热风。

  《审计报告》中,以信州特派办新上任的副特派员田少军审计信州高速公路集团大案为主线,全面展现了审计工作者在审计工作中面临的棘手的问题和罪犯的重重阻碍,以及在生活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真实表现了审计工作者正直无私、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

  据了解,《审计报告》将于元旦后在中央一套深夜剧场重播,让这场审计热风再掀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