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曝料升级 范冰冰任泉耀眼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8:23 新浪娱乐
《春华秋实》曝料升级范冰冰任泉耀眼亮相(图)

范冰冰任泉大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华秋实》曝料升级范冰冰任泉耀眼亮相(图)
看钻戒?

  新浪娱乐讯 今晚将播出2006年首场《春华秋实》,引得范冰冰与好友任泉前来助阵,节目现场异常火爆。

  范冰冰载歌载舞火辣开场,戴军龚宁齐声赞叹。藏在屏风后面的神密嘉宾到底是谁,葛优陆毅王学兵、谢霆峰、任泉……操着“唐老鸭”式嗓子,把范冰冰吓了一跳!神秘嘉宾现身后带给冰冰的揭密大爆料,让您大跌眼镜;从不在节目中开口唱歌的“神秘男星
”,竟然也在节目里开口唱了一首军旅歌曲给冰冰捧场!

  冰冰身边的其它好友,苏有朋孙楠韩红等几位朋友对冰冰大爆怎样的幕后趣闻,听得范冰冰直呼断交!现场献歌以求平静。

  “留在葛优手背上的牙印”“绯闻男友王学兵”“任泉餐店的新任老板娘” 问题辛辣,主持人拿出各种证据猛料,现场气氛火爆升温。

  想知道神秘嘉宾对冰冰的独家爆料是什么吗?范冰冰的现场歌唱实力到底是否像韩红评价“惊如天人”呢?一切答案尽在本期《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全新播出时间:每周三19:30 BTV-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