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环球影视》之无极月:鬼狼为什么不爱倾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00 新浪娱乐
《环球影视》之无极月:鬼狼为什么不爱倾城

刘烨在《无极》中的定妆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环球影视》本周五“无极月”刘烨做客“名人访”,揭开关于他演的鬼狼这个角色的所有秘密。

  《无极》涉及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爱情,可是电影却有四位男主演,为什么偏偏只有刘烨演的鬼狼不爱倾城?刘烨扯出3个理由;第一,观众不让他爱。倾城这个女子感情太丰富,再爱鬼狼,有“水性杨花’之危险;第二,他自己不让爱。见谁爱谁的女子不是他喜欢
的类型;第三,是导演不让他爱。原来在《无极》另有一条隐秘的感情线。鬼狼愿意为另一个人牺牲生命。那个人是谁?

  解完《无极》中的爱情秘密,刘烨谈自己的爱情。他和女友谢娜被毁称是“最不配的一对”。这是为何?原来刘烨好静,而谢娜当着刘烨的面,却连一分钟也安静不下来!表面亲密和睦的小情侣,私下是不是暗藏杀机?刘烨和谢娜当年是因为合演一部情景剧假戏真做成为恋人。当年的定情剧此番被节目翻出箱底,刘烨却马上“变脸”说,无法和谢娜再合作!

  《环球影视》名人访,鬼狼的感情知多少,刘烨的爱情您又知多少!本周五12月9日BTV-2,21:40分,欢迎您收看《环球影视》。参与节目的猜电影环节,您还有机会获得《无极》电影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