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昨审查黄宏赵本山未露面 观众很失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3:19 北京晨报

  

春晚昨审查黄宏赵本山未露面观众很失望(组图)
黄宏

  

春晚昨审查黄宏赵本山未露面观众很失望(组图)
赵本山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昨日进行了首次带观众的彩排,14个语言类节目有12个露面,而最令人关注的黄宏赵本山则没有携作品出现,依旧保持神秘。

  据记者了解,昨日的春晚节目审查是为了让广电总局、央视有关领导对语言类节目有一个整体评估,所以剧组基本通过的节目全都上阵,而且为了让现场气氛更热烈,剧组方面特意找来200名左右的观众,这也是2006年春晚节目首次在观众面前亮相。

  在参加审查的节目中,久未在春晚出现的姜昆获得的掌声最热烈。但是节目整体效果一般,除了台湾演员的相声比较有新意,大多都是去年春晚的老面孔,像冯巩朱军组合、蔡明郭达组合等。王小丫大兵等的节目够热闹,但是笑料不够,看来没有赵本山就是不行。

  由于是春晚节目首次曝光,加上想看到赵本山今年究竟忽悠什么,现场观众的情绪很高,但是直到节目结束赵大腕也没出场,不少观众显得很失望。距离直播时间越来越近,赵本山还在搞什么东东?据春晚一位导演告诉记者,黄宏没有来是因为作品还有一些细节要改,所以未参加;而赵本山则是小品仍在创作当中,不便公开。“这次审查并不是传说的终审,只是让领导看看剧组的工作情况。没有到直播开始,任何节目都有可能被拿下,去年就有一个节目在直播前撤了。至于赵本山的作品,他和宋丹丹、何庆魁还在探讨,有可能是一个老两口给女儿筹备婚礼,在家里走台的故事。但是没有到成型的一刻,是不会轻易拿出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