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时尚风云榜》专题 >正文

新版《时尚风云榜》即将亮相 魅力男主播上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22 新浪娱乐

  酝酿已久的时尚“007”新版《时尚风云榜》终于在春节期间全面亮相!魅力男主播上岗出位,美丽女郎纷纷闪亮登场,夺目搭档继续开榜!时尚版詹姆斯·邦德为《挑战主持人》8期擂主王若麟,初涉时尚主播台的他将如何展示时尚魅力?美艳的邦德女郎们都是谁?"七面玲珑"的王若麟怎样与她们展开时尚"周旋"?她们会又否与王若麟擦出时尚"火花"?2006新春,007新鲜出炉,你不可不看!

  大年初一 "2005时尚词汇大盘点"——王若麟 李斯羽

  2005年,

芙蓉姐姐红了;2005年,香港迪士尼开幕了;2005年,VOGUE进驻了;孔雀开屏了;青红绽放了;盒饭、玉米、凉粉全成粉丝了;2005年,韩流空前袭来,防不胜防;2005年,超女们想唱就唱,哪怕海选,哪怕PK; 2005年,你彩铃了吗;你博了吗?你SPA了吗?你LOMO了吗?你有没有穿哥特黑?有没有碰见电车男?你的MP4里,老鼠还爱着大米吗?
两只蝴蝶
还在飞飞吗?看王若麟 李斯羽为您榜评!

  大年初二 "2005超级大牌全球巡回秀排行榜"——王若麟 阿朵

  《趣时尚风云榜》始终秉持关注国际先锋时尚的节目视角,新年新貌的《时尚风云榜》继续以独家权威眼光盘点05年的时尚大事。本期节目将回顾2005年国际超级时尚品牌在全球举办的巡回秀。万宝龙的嘉宝再现、LV巨星齐聚、香奈尔的公车秀、stella的椅子秀、MAC的人体彩绘等等,每一个品牌的巡演秀都给我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本期的007女郎为歌手阿朵。王若麟与阿朵依据主题幽默调侃,变换不同的时尚造型,这种语言和肢体上的时尚秀丝毫不逊色于大牌的巡回秀哦!

  大年初三 "新春盘点——时尚·城市印象榜"——王若麟 谢楠

  四座时尚城市,不同的时尚触觉。好吃、好玩、好看的时尚触点叫你一晚打尽!"时尚城市榜"带你游走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四个时尚发生地,究竟哪座城市最时尚?《时尚风云榜》新春火热开榜!

  大年初四 "时尚生活MIX榜"——王若麟 柳岩

  如果你是时尚一族,应该已经感受到一股漫延于我们身边的、代表当今最潮流的现象--MIX混搭,正汹涌而来。Mix生活不仅仅是混搭时装,而是充斥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看时尚元素如何MIX,哪类MIX又最巧妙最受欢迎呢?答案尽在《时尚风云榜》。

  大年初五 "时尚生活 创意时尚榜"——王若麟 张咪

  红烧肉模样的玉石,会跳芭蕾的胡萝卜、手袋形状的笔记本电脑、可爱的不忍下手的点心,这些别具创意的新鲜玩意打破常规,带给你出其不意的轻松、惬意。是喷火瘦身够时尚,还是橱窗购物够创意?"创意时尚榜" 马上揭榜,看王若麟、张咪为您独家点评!

  大年初六 "时尚生活 主题派对榜"——王若麟 谢楠

  到底什么是派对?其实就是宴会、晚会、舞会等等聚会的总称,其中一种派对是有商务性质的大型派对,比如在公开场合举行的大型宴会、酒会。此外就是非商务性质的派对,像化妆舞会等等好玩的派对。除了以公私的性质来区分,还有一种分法就是主题派对或是非主题派对,主题派对因为有明确的着装及气氛要求,所以相对较为容易参与其中,今天的《时尚风云榜》,各路派对高手欢聚一堂,揭晓主题派对榜。看谁最激情四射,看谁最热舞狂欢?

  大年初七 "宠物职业榜"——王若麟 谢娜

  如今,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都已经成为爱宠一族。与此同时,许多与宠物相关的新奇职业也应运而生。宠物服装设计师、牵犬师、美容师、宠物经济人、训导师等都在我们的宠物职业榜的入围名单中榜上有名。哪几种职业会脱颖而出,晋级上榜?《时尚风云榜》带给你融合时尚元素及预示无限商机的"宠物职业榜" !

  大年初八 "品位代言榜"——王若麟 张咪

  你是不是早已看过太多充斥在电视屏幕中的明星代言时尚产品的广告,哪些让你印象深刻?哪些又让你一看就厌?除了对广告制作品质的考量 ,时尚产品本身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今天的"品位代言榜"就看王若麟、张咪为您揭晓哪些时尚产品的代言才最具品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