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北京春晚主攻语言类节目 谢霆锋、范冰冰等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2006年北京电视台倾力打造的春节联欢晚会——《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据总导演孙洪信透露:谢霆锋郑希怡、潘安邦等港台明星,已确定亮相北京春晚。内地演员周迅范冰冰陈好,流行歌手王蓉花儿乐队等也将登场。

  “如果说,

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是除夕夜的团圆饺子,那么北京电视台的
春节联欢晚会,就是大年初一抬头见喜的红色楹联。”总导演孙洪信说,为了让北京的观众既能观看到具有北京特色的2006北京春晚,又不错过央视春晚,《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特意安排在大年初一晚间首播。

  据孙洪信介绍,晚会的主体结构将由几组神秘的嘉宾进行串联,突出欢乐、和谐的主旋律。神秘的嘉宾引出特殊的人物,带来新春的问候,有的来自祖国的宝岛台湾,有的来自港澳地区,还有的可能就来自观众的身边。在舞台设计上,今年也是别树一帜,观众席上确定了几个区,有“幸福大街”、“开心胡同”、“喜洋洋居委会”、“顺利俱乐部”等,表演的歌手演员们随时会从这些特别小区中出现。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春节晚会中的重头戏,据介绍,今年的北京春晚,语言类节目将是主餐。参加录制的所有相声小品均为原创,更是首次在电视上亮相。

  主演了电影《无极》《情癫大圣》的谢霆锋、香港歌手郑希怡、来自台湾的著名民歌歌手潘安邦,已确定亮相北京春晚。内地的青年演员周迅、范冰冰、陈好,流行歌手王蓉、花儿乐队等也将一一登场。主持人确定为王刚、春妮、赵普、龚宁、陈晨、旭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