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06春晚节目基本敲定 总导演揭秘四大看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5:16 华商网-华商报

 

06春晚节目基本敲定总导演揭秘四大看点(附图)
央视2006年春晚彩排新华社发

  昨日上午10:00,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新闻通气会在京举行。总导演郎昆与央视负责人一同接受了采访。截止到昨日,90%的节目已敲定,郎昆给2006年春晚总结出了四大看点。

  看点一:新老演员结合

  郎昆介绍说,今年春节晚会的主题是“张灯结彩大拜年,天地人和万事兴”。首先是在新老结合方面有了重大突破,“像吴雁泽、蒋大为这些老艺术家魅力不减当年,而新演员中,喜剧演员张德高虽然此前连央视的门都没进过,但他主演的小品《招聘》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看点二:业余选手登场

  老年舞蹈《俏夕阳》的起用是晚会的另一突破———专业和业余的首次结合,“表演团里年龄最大演员74岁了,他们退休以后自己组织了这个表演团,那种团结努力的精神让人感慨。一直活跃在民间的歌唱组合‘吉祥三宝’以及歌手阿宝等人是业余歌手中的优秀人才。”

  看点三:赠台

熊猫定乳名

  除了文艺演出外,还包括两个专题类节目,就是航天员亮相及赠台大熊猫定乳名,后者的乳名海选工作已于21日截止,最终结果将在零点钟声敲响时揭晓。

  看点四:演员接受现场观众点评

  晚会结束后,大概00:30左右,参加春晚的主要演员,如赵本山黄宏等将回到演播厅,与观众互动。观众将点评他们在春晚的表现。央视三套将对此进行直播,另外演员还将表演新的节目。据悉,赵本山的家人也会出现在现场。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