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那英孙楠参加北京台春晚 沙宝亮不上春晚有苦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那英孙楠参加北京台春晚沙宝亮不上春晚有苦衷
那英

那英孙楠参加北京台春晚沙宝亮不上春晚有苦衷
赵本山的小品《有病没病》可是央视春晚看不到的

  信报讯 记者任嫣 昨天,200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已经全部录制完毕,并进入后期制作中。记者观看晚会发现,赵本山黄宏冯巩谢霆锋等将在中央台春节晚会上露面的大腕们提前在这里先露面,而被央视春晚毙掉的孙楠那英虽然不能在中央台出现,却在北京台春晚中向大家拜年了。

  阵容豪华 像央视春晚

  北京台春晚分几天录制,到昨天,全部节目完全录制完毕,并进入后期制作中。在演员名单上,记者注意到,许多将在中央台春节晚会上露面的大腕们提前在这里先露面,比如赵本山、黄宏、冯巩、大兵宋祖英满文军、谢霆锋等。记者们都说,这个阵容还真有点像央视春晚。

  笑星交手 赵本山对郭德纲

  赵本山带来的是原创小品《有病没病》,讽刺目前看病乱收费的问题,他本人扮演一个患前列腺炎的老人。笑星除了姜昆郭达蔡明侯耀文石富宽、句号等,还有近来人气颇旺的相声演员郭德纲。

  孙楠、那英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被央视春晚毙掉的孙楠、那英的演唱在这里出现了。孙楠举着火炬演唱了一首祝福北京奥运的《和你一起唱》,而那英则演唱一首深情的《有我陪着你》。

  此外,陈好范冰冰周迅,张也、阎维文、满文军、杨洪基、王宏伟等明星都悉数登台。香港青春偶像郑希怡,来自台湾的著名民歌歌手潘安邦也亮相北京台春晚。而创作型的才女歌手王蓉还特意为北京台春晚创作了一首全新歌曲《北京女孩》。

  《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将在大年初一晚间8点,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沙宝亮上不了春晚有苦衷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因为两次误场而被央视春节晚会踢出场外的沙宝亮成为倒霉蛋,而临时救场成为幸运儿的满文军却因此搭上了春晚的末班车。不过,昨天沙宝亮签约公司现代力量唱片公司老总郭若鹏却致电记者为沙宝亮喊冤,同时也表示,不能参加春晚是沙宝亮的一大遗憾。

  郭若鹏首先强调,沙宝亮误场绝不是有些媒体所言缺乏艺德甚至是耍大牌,两次误场全都是有原因的。郭若鹏说:“春节晚会作为一个极其宽阔的窗口和舞台,是每一位艺人梦想的地方,沙宝亮也不例外。春节晚会剧组是在10天前通知沙宝亮参加彩排的。我们公司对此非常重视,还为此推掉了两次商演。不过,每位艺人都不可避免地提前很长时间签订各种商业演出合同,而签订的合同作为歌手必须去履行。我们事先和春晚剧组打过招呼,在彩排中我们可能会有两次因为商演去不成,而导演组也默认了。前天晚上的商业演出,并不只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履行合同。而为此上不了春晚,我们感到很遗憾。”

  至于第三次连排的误场问题,郭若鹏认为是剧组工作人员工作失误。他说:“我们很重视春晚的机会,因此前几次连排我们都很早赶到剧组。按照顺序,每一次连排沙宝亮的节目被安排在第四个出场,当天却在第二个出场,这个变化事先并没有人通知我们,而当天我们在别的地方休息,现场也没有人通知我们上场。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春晚组织协调的问题。”

  满文军表现很低调,不肯接受采访,只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他前天是第一次唱那首《百家姓》,之后也录了小样给春晚节目组。至于他是否最终确定代替沙宝亮,节目组方面并没有最终决定。而满文军对于搭上春晚末班车并不特别激动,毕竟他此前已经上过春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