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再度带妆彩排 气氛紧张赵本山动了肝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月22日,央视春晚再度进行了带妆彩排。大概是前几日被砍十多个节目的原因,现场气氛非常紧张,连早就吃了“定心丸”的大牌演员赵本山也脾气颇大。在前几次排练中都上了台的沙宝亮,由于演唱的歌曲最终被满文军“抢走”,也很窝火。

  记者了解到,由于赵本山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王牌,所以他的节目在剧组里一直受到“优待”,前几次审查赵本山都不用到场,由导演念剧本就获顺利通过。

  但是到昨日彩排的时候,赵本山还是没有上场,这让现场人员都很奇怪。后据了解,原来赵本山昨日其实来到了彩排现场,但他要求进入春晚剧组的“贵宾室”休息、化妆,而工作人员阻止他进入,并向他说明“贵宾室”是导演专用的,赵本山于是非常恼火,干脆罢演,拒绝参加彩排,导演怎么劝都不管用。赵本山这样的大牌演员耍小孩子脾气,看似不可理解。一位知情人士却向记者道出了个中缘由:赵本山的小品原本近18分钟。但整个春晚可以说是分秒必争,导演建议赵本山把节目缩短一点,而赵本山从艺术角度考虑不愿改动剧本,于是产生了一些摩擦,之后的“贵宾室事件”就成了罢演的导火索。

  另外,刚刚有10个节目从春晚拿下,记者昨日又获知,已经参加过彩排的沙宝亮被满文军顶替,满文军将演唱原定由沙宝亮演唱的《百家姓》。22日,春晚的节目单又有改变。原定沙宝亮演唱的《百家姓》换成了满文军演唱,记者随即致电满文军,问他是不是要演唱《百家姓》,他先是反问记者的消息来源。后来就承认了自己将上春晚演出,但表示这是春晚剧组临时通知他的,他并不知道这首歌原先由沙宝亮演唱。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