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沈阳台春节精彩奉献 五大频道拜年十台晚会闹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40 沈阳日报

  本报讯 春节期间,沈阳电视台将在荧屏奉献万般精彩,届时,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春节大餐将为观众从大年初一连摆到初七。

  版块被打通七天过足瘾

  沈阳电视台总编室有关人员向记者透露:从大年初一到初七,该台五个频道将打破节
目编排常规,以贯通七天长假的大版块结构,营造出一种集束式的欢乐氛围。新闻频道每天上午安排一台综艺晚会,下午则是由热播电视剧统领,晚间《亮剑》四集联播;综合频道每天下午也有一台综艺晚会,加上精编的春节特别节目,同时《直播生活》还首次联合武汉、海口、西安、成都、大连五个城市共同制作了《天南地北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节日期间实现六城联播;影视频道每天固定五档电影大餐送您“节日美食”,《孔雀》《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哈里·波特》每天准时开演;体育频道则精编了2005年国际体坛最刺激的赛事为您连环播放;生活频道每天19时35分为年轻的朋友奉送2005年超级盛典系列。

  晚会显特色荧屏东北味

  沈阳电视台春节期间推出的十大晚会各具特色:

  “沈阳电视台特别企划2006沈视主播新春秀”,50位沈阳电视台当家主持人摆开擂台,以最出人意料的方式展现各自风采,观众累积投票并有超值新春大奖奉送;《“转”火了春天》是一台以东北二人转艺术为载体的地方特色浓郁的文艺晚会,有味有情更有乐儿;《说说笑笑》打造的推新人“才艺大赛”,也在新春佳节以新人新面孔“说笑出”新年新气象;《姹紫嫣红中国年》则联袂十个兄弟城市,展示不同的城市风情;另外,由沈城五区群众层层互动自编自演的《春满家园》、《飞舞童年———沈阳市首届少儿舞蹈大赛总决赛》等十余个综艺晚会将陪您笑迎新春过大年。

  拜年送礼包 新春天降喜

  沈阳电视台在春节期间的节目安排上,还特别为观众朋友添了几道“独此一家”的大菜。

  其中《旺福临门———春节大奖派送特别活动》更是在全国城市电视台中首开先河:从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七,每天10:00—22:00,8天96个小时连续送大礼,在这96个小时里每小时随机产生5名“旺福之星”(以沈阳有线电视用户卡卡号及卡主的姓名为依据),得主信息随时在下一个小时的屏幕下方游动字幕予以公布。在每天上午10:00沈阳电视台五个频道同时播出的《旺福临门》节目中,你将看到超级幸运观众产生的实况,节目中将额外产生一名奖金为2000元的“超级旺福之星”。与此同时,《抢线900》栏目春节期间也将一如既往,在影视频道每晚9:00与观众直播互动,每天即时送上欢乐大奖。刘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