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 语言类节目扑热门话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6 北京日报
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语言类节目扑热门话题(图)

赵本山直指医院乱收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北京电视台倾力打造的春节联欢晚会———《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20时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据总导演孙洪信透露,今年春晚,将以强大的明星阵容亮相荧屏。据孙导介绍,这台晚会的语言类节目,最注重原创,相声小品几乎都是首演首播。

  赵本山直指医院乱收费

  除夕,赵本山将与新搭档海燕、李正春演绎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有病没病》。儿子尽孝心让赵本山、海燕这老两口到医院做个体检,身体没啥事儿的二老却被医院诊断出了一堆毛病,把他俩搞得哭笑不得。

  冯巩李琦揭短美容院

  在北京春晚,李琦、冯巩将主演小品《自作聪明》。这个由冯巩亲自编剧创作的作品,直视美容行业的不良现象。在这里,二位老兄,面对面开了个美容院,为争客源他们到街上拉客,在讽刺的同时让人捧腹。

  郭德纲浓缩三段相声精华

  自称“非著名相声演员”的郭德纲,被北京台春晚剧组请去,他和于谦合作的相声《幸福在前头》,将其在民间火爆的《我要幸福》、《我这一辈子》、《梦中婚》三段相声攒在一起改编成新段子。一般在剧场里他都是穿中式长衫,这次他却穿了灰色唐装,非专业出身的他诠释着他领悟的幽默。

  姜昆送福娃众笑星献绝活

  姜昆和众笑星联袂表演的《八仙过海》,将在北京春晚为观众串场送出福娃。黄宏巩汉林、张丽将献上小品《对门儿》,郭达蔡明、句号携手小品《大年夜巴士》,侯跃文、石富宽将合说相声《吉祥颂》等。本报记者赵文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