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东南快报:总导演郎昆给春晚打80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1:51 东南快报

  昨日,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郎昆作客新浪聊天室时,给今年春晚打了80多分,而他给去年春晚打的是78分。

  主持人:我们做了一个调查,你觉得春晚怎样?选“一般”的42.33%,选“不好”占38.79%,选“好的”占18.88%,选“好”的和“比较好”的加起来占60%多。您觉得这样的数字怎么样?

  郎昆:我觉得比较正常,因为连续26年的春节晚会,已经由主导型向伴随型过渡了,你不要把它当成主要行为,而当成伴随行为,你们全家和朋友聚会,开着电视,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就做自己的事情,让春节晚会伴随你度过除夕,这样的定位是准确的定位。

  主持人:您觉得今年春晚“天地人和万事兴”这个预期达到了多少?

  郎昆:80多分吧,去年我给春晚打的是78分,也是在新浪。今年我感觉可以打82-85分之间,为什么?有几个原因:春节晚会,4个小时零40分钟,即280分钟,演下来,要求一气呵成。整个从8点报时开始,一直到零点钟声倒计时,三四十个节目,不能有任何间断、不能有任何闪失,失误率要降低,最好能降到零。整个春节晚会的团队,在直播中做到了一气呵成,我个人觉得在这方面,比去年有所提高。去年还有个别的地方稍微有一点松懈,今年是一鼓作气冲到了结束,失误率很低,遗憾已经降到很低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