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周杰《封神榜》“遁入佛门” 横店品茶听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53 新浪娱乐
周杰《封神榜》“遁入佛门”横店品茶听雨(图)

周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在横店拍摄大型古典神话剧《封神榜》的周杰,被突如其来的一场春雨打断了拍摄计划。

  因为之前剧组在赶拍周武王的戏份,周杰一直忙碌着,完全没有时间休息,而今晨这场春雨,为他带来了意外的享受,使周杰能在忙碌之余得到一份诗情画意的礼物,和着窗外的春雨声,他边品着普洱茶,边看着禅道,一脸宗师的味道,剧组人开玩笑说周杰已经“
遁入佛门”,周杰笑言他平日就喜欢茶道和禅学,他说,“看禅时,要有必备的两点,一,要有沉年的普洱茶,二,要有安静的自然气息,而今天两者都具备了,所以我才肯把从北京带来的二十年普洱拿出来。”

  中午时分,

横店的大雨停息,周杰穿戴好武王的一身行头,投入到《封神榜》紧张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