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夏雨:从单眼皮的诱惑到康熙皇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1:11 新浪娱乐
夏雨:从单眼皮的诱惑到康熙皇帝(组图)

《爱上单眼皮男生》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从单眼皮的诱惑到康熙皇帝(组图)
《独自等待》剧照

夏雨:从单眼皮的诱惑到康熙皇帝(组图)
《上海伦巴》剧照

  近日,《爱上单眼皮男生》再一次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饰演男主角的“单眼皮男生”夏雨在剧中中独有的既青涩又沉稳的气质再一次成为了少男少女追捧的对象,这部戏也见证了夏雨从一个帅气、动感的男孩成为一个成熟、英武的男人的渐变过程。

  单眼皮的诱惑

  《爱上单眼皮男生》是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偶像剧,在男主人公未将敲定夏雨主演之前,小说本身的FANS就已经被作者文字中塑造的主人公所吸引,夏雨最终占据读者先入为主的印象把“韩紫瞳”刻在人们的心中,除了他过硬的演技,也有他恰好处在从男孩到男人的独特阶段的天时地利。

  让夏雨塑造一个活灵活现的单眼皮男生可谓实至名归。一直以酷爱玩滑板著称的夏雨一直就是以阳光、运动的形象示人,很少被归类到帅哥这一行列,但这回出演《爱上单眼皮男生》,真是让人眼前一亮,笔挺的西装、干练的短发,眉清目秀,要说他不是帅哥,反对的人肯定不会少。

  “谁说单眼皮不够帅气,我有着非常独特的气质!”这是都市情感小说《爱上单眼皮男生》中的一句台词。同原著对比,夏雨对单眼皮男生的处理手法有些作者撇不见的光辉,也许正应了夏雨的个性,书中有直白的事件,夏雨在此基础上又加入了丰富的内心演绎,人物才显得完美生动。在这个时代,单眼皮男生备受女孩子青睐,源于他们不浮华的内心,稳重的个性,以及耐看的外表,放在夏雨身上,这种诱惑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从男孩到皇帝

  初识夏雨时,他还是个懵懂的高中生,偶然的机会拍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马小军,他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年纪轻轻的夏雨之所以从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因为他与众不同的表演。《爱上单眼皮男生》中的“韩紫瞳”、《独自等待》里的陈文、《上海伦巴》中的阿川,这一系列角色陪伴着夏雨从青涩到成熟,同时,他的演技也可谓日臻完美。

  据悉,夏雨将在本月25日正式投入到尤小刚导演的新戏《康朝秘史》的紧张拍摄中去,这次他饰演男一号康熙皇帝。如果说,《爱上单眼皮男生》是夏雨从男孩到男人的过渡,那么《康朝秘史》的皇帝角色,将真正展现夏雨成熟、男人的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