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少年杨家将》不断加戏 李解过足皇帝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37 新浪娱乐
《少年杨家将》不断加戏李解过足皇帝瘾(附图)

李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李国立执导,何润东胡歌、李解、陈龙等加盟演出的40集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目前正在影视城进行紧张的补拍工作。

  《少年杨家将》以众所周知的 “杨家将”故事为蓝本,少年杨家将为主线,以轻松幽默的表现手法讲述杨家鼎盛时期的故事。曾因出演《尘埃落定》中的二少爷而受到观众喜爱的演员李解在片中饰演皇帝宋太宗。

  因为是《少年杨家将》,所以这个宋太宗皇帝也算是偏少年型的。李解说:“在戏中虽然演的不是主角,却让我十足的过了把皇帝瘾,和导演的配合也很默契。”事实的确是如此,宋太宗在剧中原来的戏量不是很大,可是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对李解的表演非常欣赏,于是在戏已经杀青后又反复修改剧本,给李解饰演的宋太宗增加了不小的戏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