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佟大为三八节吐心声:生命中最挚爱的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13 新浪娱乐
佟大为三八节吐心声:生命中最挚爱的女人(图)

佟大为与影迷拥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三八节吐心声:生命中最挚爱的女人(图)
杨澜主持《天下女人》

佟大为三八节吐心声:生命中最挚爱的女人(图)
大为和姐姐坐的小羊拉车

  “三八妇女节”这天,佟大为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特别节目。在现场他无限深情地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

  妈妈的爱胜过世界上的一切

  谈到“三八节”,佟大为告诉杨澜说对这个节日的印象就是小时候妈妈会在这个节
日放假,然后买一些好吃的,没有太深的感受,不过做过了今天的这个节目,相信佟大为以后就不会忘记了。

  当然在这个节日能够谈论的最多就是妈妈了。妈妈在大为的心里有着永远坚强的伟大形象,因为在他那个特殊的家庭里,自从六岁的时候当警察的爸爸出了工伤事故后,是妈妈用她柔弱的肩膀支撑着家,带着他和姐姐健康快乐地走到今天。所以无论走到哪里,大为每天都会给妈妈打电话,报平安、嘱咐妈妈关好门窗和煤气,继续着他从小就养成的习惯。而且爸爸出事后妈妈第一次带他和姐姐出去玩,由于要安顿的事情太多而疏忽了带钱包,仅仅用了五块钱游玩了一天,还让大为和姐姐坐了小羊拉车,这张珍贵的照片永远牵扯着大为难忘的记忆。

  “

情人节“为女友作晚饭

  录节目的时候刚刚过了“情人节”,在主持人逼问的情况下,佟大为坦言在“情人节”那天,他正好工作比较忙,中午的时候在西单图书大厦参加一个杂志的慈善签售活动,然后就去买菜,亲手为女朋友做了一顿丰盛的牛排大餐,当然情人节是不会少了送给女友代表爱情天长地久的玫瑰花。这是佟大为首次在媒体面前公然曝光和女朋友浪漫的生活,看来佟大为之前说争取在两年内完婚,并且想要一个可爱的猪宝宝的新闻是真实的了。

  铁杆影迷

  佟大为无论在哪里做活动或者参加什么节目,他的影迷都如影随形,而且有一些影迷如果你留意的话,面孔相当熟悉,因为他们从不落下任何一个佟大为的节目。据说这些影迷从五岁的小孩子到70多岁的老奶奶,年龄跨度之大是别的明星的影迷所不能企及的。而在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确实有一位影迷能够向观众证实这个说法不是虚夸的。

  为了活跃节目,杨澜现场搞了一个小活动,给佟大为的影迷一个惊喜,就是让他在现场表演五种拥抱,这个作为表演专业出身的佟大为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但对于影迷看来,这可是“三八节”得到的最好的礼物了。其中有一个影迷从年龄上看跟大为的妈妈差不多,所以她和佟大为表演一个母亲见到久别的儿子的拥抱,当时的气氛很感人,她走上前搂住大为拍着他的头,说“大为回来了”,就连窦文涛都说他们的表演很真切,就像真的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