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白蛇传》成都宣传 新白娘子刘涛纯美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32 新浪娱乐
《白蛇传》成都宣传新白娘子刘涛纯美亮相(图)

《白蛇传》剧组亮相成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蛇传》成都宣传新白娘子刘涛纯美亮相(图)
《白蛇传》三大美女同台

《白蛇传》成都宣传新白娘子刘涛纯美亮相(图)
白衣飘飘的刘涛当天谋杀了不少成都记者的胶卷

《白蛇传》成都宣传新白娘子刘涛纯美亮相(图)
主持人撒贝宁也是刘涛的fans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央视年度古装神话大戏《白蛇传》的明星全国行活动,第一站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的各大媒体都参加了此次活动。而央视也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特派出了主持人鞠萍和张泽群来主持此次活动。

  此前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和争议的新一代白娘子的扮演者刘涛(blog)以一袭纯白色
装束出现在会场,立刻引来热情观众和各位媒体记者的惊呼,连主持人也一时忘了自己的主持任务,开始对聊上了自己看过的刘涛的几部戏的观感。几位主创轮流讲话后,众多媒体一拥而上纷纷发问,热情观众也高举着宣传册找演员签名,场面虽然有些混乱但是每位主创人员都热情的呼应大家的提问和要求。

  《白蛇传》的媒体见面会活动结束后,剧组一行五人又来到了隔壁的央视开发西部的联谊会现场,会场的主持人撒贝宁用四川话赞美了剧组的三位女演员,尤其是对刘涛是赞不绝口,把会场的气氛烘的分外高涨。

  据悉,《白蛇传》将于四月初在杭州举办第二站的活动。(文/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