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首场KO 丰厚奖品吸引观众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

  山东卫视大型偶像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继济南、广州、成都、长沙四大赛区的激烈角逐后,定于26日晚擂鼓泉城济南,上演首场终极KO大赛。此前,广州赛区决出的前10名选手和济南赛区决出的前10名选手已经入驻济南“选手村”多日,正摩拳擦掌准备开战,在KO赛前夜,笔者特意前往“选手村”探营,对选手的备战情况作了现场追踪。

  此番“天使任务”的首场KO可谓是高手过招,从双方的备战情况来看,实力相当,
胜负也只在一线之间。在济南赛区过五关斩六将后脱颖而出的十大高手,个个身怀绝技:有的擅唱、有的精舞、有的能“打”。在选手村,记者就看到了一位济南帅哥在苦练舞蹈,还有一位可爱的山东妹子在苦背台词,虽然他们的基本功已经很扎实了,但“临阵磨枪”也还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此次济南阵营还抢占了主场作战的优势,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的“济南天使”自然不可小视。

  而另一方从广州赛区一路拼杀出来的十大猛将也是不容小觑,说、唱、舞、演自然也是不在话下,更厉害的是,他们还普遍有一个极具杀伤力的秘密武器——眩目新潮的造型。在笔者的走访过程中,就不免多次被广州的俊男美女的“奇装异服”所震惊,而且,据广州的一位靓妹自己介绍:“我现在已经为自己定好造型了,相信在比赛时,我的造型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比赛总是跟“失败”相伴而生,但面对即将到来的一场“厮杀”,双方选手的心态却是异常的好。被问及此刻的心情怎样时,有一位选手这样说道:“对于周日的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我准备的很充分,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很感谢‘天使任务’,是它教会我要抱着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比赛,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次不行下次可以卷土重来。”

  据悉,观众的投票,将直接绝定选手的命运,为了调动观众热情,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多达600部的手机,以此来回报积极参加投票的观众。 王晓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