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天一生水》即将播出 李解“抢占荧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2 新浪娱乐
《天一生水》即将播出李解“抢占荧屏”(附图)

李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内地实力派电视小生,李解在主演了《尘埃落定》之后备受瞩目,可他却一直很低调。目前正在和秦海璐(blog)、恬妞拍摄《谁怜天下慈母心》的李解在前两天接受采访时说:“我没有刻意低调,也没想过要多高调。只是一直忙着拍戏,想观众通过我的戏来了解我。

  通过戏让大家来了解,这一点李解做到了。从《笑傲江湖》中有着轻蔑、阴毒眼神的
林平之;到《尘埃落定》中表面有些驽钝,心中却如明镜、大智若愚的二少爷;再到《傻小李元霸》中深入人心的李元霸以及《精卫填海》中充满悲剧色彩的英雄后羿……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扎实的演技让大家记住了一个个演绎的荧屏角色,同时也让大家认识了李解。

  李解是一个看重剧本却无所谓戏份大小的演员。前不久杀青的新戏《少年杨家将》中,李解扮演宋太宗原本戏量不多,但却是一个贯穿全剧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角色要求内心戏多,且年龄跨度大。李解认为角色有挑战,所以就算配角也出演了该剧。结果他的表演让导演非常满意,特意为李解加了不少戏份。李解就是这样一个人,为了角色的完美可以不顾一切。大家对他的认可就是他最大的心愿,他更愿意听到大家谈他的戏,是表扬、是批评他都欣然接受。

  去年,李解不断累积储备能量,今年他将后积薄发,接连几部戏将陆续登场,即将在教育三首播剧场播出的《天一生水》打头阵。《天一生水》是李解与大学老师黄磊的第一次合作,也是与好友范冰冰(blog)合作的大戏。如此恩师、好友的合作,让李解觉得拍起来非常开心,所以演得也特别认真。拍摄时大家互相切磋演技,更互相卯着劲去演。此外,一部讲述美丽的“夜郎传说”,深刻演绎 “夜郎人”的电视剧《夜郎王》和根据张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深喉》也将会在今年播出。届时,大家会在荧屏上看到不同风采的李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