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纪敏佳献唱《阿信》 “励志”动力送给06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力推的女人励志经典剧《阿信》,即将于4月5日每晚10点播出。作为一部20多年前的经典老剧,此次湖南卫视播出的《阿信》,不但在原版本的画面和配音上进行了大幅重制,就连主题歌《永远相信》的演唱者,也换成了“2005超级女声”五强之一的纪敏佳(blog)。湖南卫视方面表示,之所以选择由纪敏佳来演唱这首歌曲,是这首歌曲的感觉和纪敏佳的嗓音特点非常契合,相比翁倩玉演唱的版本,能让观众更加感受到“励志”的含义。

  笔者得知,20年前,这首《永远相信》就曾经由著名歌手翁倩玉演绎,给观众带去了一种温馨动人的感觉,一时间风靡全国。此次《阿信》重新登陆湖南卫视,不光是画面和配音经过了较大重制,主题歌最后也选定了“超级女声”纪敏佳来演唱。湖南卫视方面透露,由于《永远相信》这首歌当年在观众心中的印象非常深,而翁倩玉的演唱也十分经典,但是考虑到重新播出的需要,湖南卫视也特别挑选了纪敏佳来演唱,在此前湖南卫视《大长今》、“国球大典”等活动中,纪敏佳都演唱了主题歌。湖南卫视方面称,翁倩玉版本的《永远相信》给观众带来的是一种“感恩温暖”的体会,而纪敏佳的嗓音演绎出的《永远相信》,则更能让人体会“励志奋斗”的感觉,也更加贴近湖南卫视对《阿信》的整体定位。

  笔者随后从纪敏佳的经纪人处也了解到,纪敏佳本人也非常喜欢这首歌曲,至于成为即将播出的重制版《阿信》主题歌演唱者,更是感到十分荣幸,并表示,一定能让观众体会到和老版本完全不同的风格和感受。同时,纪敏佳也表示,由于在“2004超级女声”和“2005超级女声”中获得了许多成长的机会,她更能理解这种奋斗和励志的精神在人生成长中的作用,也希望以这首歌作为“2006超级女声”们成长的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