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梅艳芳菲》专题 >正文

《梅艳芳菲》举行发布会 再现梅艳芳一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55 竞报
《梅艳芳菲》举行发布会再现梅艳芳一生(附图)

梅艳芳(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香港红星梅艳芳生平故事为蓝本的电视剧《梅艳芳菲》,近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总导演赵宝刚,携酷似梅姐、刘德华张国荣的三位主演陈玮、贺刚、黄浩然出席,令人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仿佛天王天后真的莅临现场。

  陈炜为梅姐减肥15斤

  曾在《美丽传说2———星愿》中出演过梅艳芳的“亚姐”陈炜,此番再度饰演梅姐,其“异国情调”、“性感冷艳”等百变造型,仍然与梅艳芳相似度极高,不禁让人更加怀念一生拼搏奋进的梅姐。

  “小梅艳芳”陈炜透露,她更是努力减肥15斤,并练习唱歌、跳舞,努力做到“形神皆备”。陈炜表示,“赵宝刚导演反复提醒我气要稳,因为阿梅一生经磨历劫,非常人可比。”

  再现三位巨星风采

  《梅艳芳菲》再现了“张国荣”、“刘德华”的风采,为此,制片方特意挑选了与两位大明星的外貌、气质都很契合的演员黄浩然和贺刚出演。

  张国荣的角色在剧中更名为“何耀荣”,黄浩然告诉记者,他比较了解梅姐和张国荣的友情,“张国荣心肠很好,尤其是对认识20多年的梅姐。每次她有心事,他来倾听。她的苦恼,他来劝解。她谈恋爱,他出主意。”而剧中刘德华的角色也更名为“刘家华”,由在“华仔”模仿秀中脱颖而出的贺刚饰演。

  梅艳芳、刘德华“感情”成主线

  该剧再现了梅艳芳从小卖唱,逐渐成为一代歌后的经历,更用极大的篇幅来描述梅艳芳的感情生活,其中刘德华和梅姐的“感情”成为主线。总导演赵宝刚也坦言,“希望通过《梅艳芳菲》来表达对艺人的理解和缅怀。”

  《梅艳芳菲》讲述了女主角的三段恋情,包括日本男友,富豪子弟的追求以及和教练的姐弟恋,同时也展现了与“张国荣”的深厚友情。但该剧毕竟是一部以故事为主的电视剧,编剧在创作中添加了大量的虚构成分。因此,刘家华一出场的身份是一个警察,但生活中的刘德华并没有做过警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