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武汉赛区鸣锣 选手呈现“低龄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24 湖北日报

  昨日,大型真人秀节目“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启动。武汉赛区成为该赛全国五个赛区中第一个启动的赛区。

  看青蛙变王子

  “莱卡——加油!好男儿”由东方卫视、湖北电视台都市频道、莱卡品牌、新浪娱
乐等联合打造,是一个“青蛙变王子”的选秀赛事,看一个平凡的男人怎样被打造成为明星。“我相信这次活动能够引发关于好男人标准的讨论,选出能代表该地地域特色的男人。”主办方的相海齐说。武汉赛区于5月10日结束报名,海选以后,将有30名选手进入复赛,角逐5个参加总决赛的名额,与来自成都、沈阳、杭州、上海赛区的好男儿决战全国总冠军。“总冠军将会和上海文广集团下属的某个公司签订价值百万的经济合同。”相海齐介绍。

  与“超女”不同

  主办方称,这样一个“阳刚”活动,可在全国电视形象过于阴柔的现状下,给屏幕带来“阳刚之气”,希望给大家新的感受。“我们和超女不同,虽然性质类似于超男,并不拘泥于单纯的才艺表演,在节目形式上也会有很大不同。”相海齐说。“好男儿”提出“真正零门槛、零要求”的口号,只要能说出“好男儿”的宣言,并用自己的方式证明就可以。对于会不会选出一个很中性的“好男儿”,主办方称“好男儿”并不在于外形的阳刚,而是内心的力量。

  美女当评委 全民做星探

  这次活动的评审团由五位年龄层次不同、职业不同、知识层次不同的“充满女人味”的美女组成,武汉赛区的第一位评委确定为最近在网络窜红的歌手段思思。据透露,周迅将任杭州赛区评委,陈好(blog)任上海赛区的评委。为了发掘更多的“好男儿”,活动鼓励全民参与当星探,可以用手机拍下心目中的“好男儿”,推荐参赛。“星探”将和自己的推荐选手一起晋级,获得丰厚奖品。

  “好男”的地域现象

  在武汉赛区,目前报名的选手已经有300多位,年龄层偏小,大多数都在20岁左右,“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别的赛区,有很多50多岁,甚至80多岁的男性参赛”,相海齐说。在杭州赛区,第一位报名参赛的是一位80岁的老红军郑安邦,他一口气做了100多个俯卧撑。而在上海赛区,参赛的选手大多是“肌肉男”,沈阳赛区,却多为较中性的男性,大大出乎人们心中对这些地域的男人的传统印象。记者陈熹 实习生胡爽萍 通讯员孙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