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报名见闻:蒙古歌手气质豪放歌声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好男”报名见闻:蒙古歌手气质豪放歌声婉约

蒙古歌手佟朝格图(右)和他的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又是艳阳高照的一天,上海淮海路的报名点迎来新一拨的好男儿。气温不断攀升,玻璃房内的人气也随之高涨。现在参赛的人数已经成几何倍数增长了!

  佟朝格图是一名蒙古族的歌手。细碎的胡扎,卷曲柔长的头发,深邃的眼睛,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流浪歌手的忧郁气质和草原骑手的粗犷豪放。他清唱的一曲西城男孩的《You Raise Me Up》空灵婉约,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和他一起前来的内蒙朋友对他赞不绝口:“他人好,帅气,唱歌也好听”。两人还一起用蒙语像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打了声招呼,热情好客就是蒙古人的天性。

视频:“好男”报名见闻--蒙古歌手显豪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