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周杰体恤群众演员 孝心一片安排父母出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48 新浪娱乐
周杰体恤群众演员孝心一片安排父母出游(图)

周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大型神话《封神榜》中饰演周武王的周杰又马不停蹄地应邀参加某电视台的谈话节目。其间被美女主持人关怀拍摄工作的辛苦时,周杰竟然直言:真正最辛苦的其实是群众演员!

  群众演员最辛苦

  节目中,周杰对这次《封神榜》剧中出演的‘周武王’这个王者角色可谓是感触颇深,提到片中再次和周杰演对手戏‘妲己’的扮演者范冰冰时,回忆起拍摄《还珠格格》之时,一晃已经9年了,想起还未满18的范冰冰叫自己“叔叔”那可爱单纯的样子,周杰不禁爽朗地开怀大笑。

  在辛苦的拍摄工作中,演职人员总能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和默契,但就多年拍摄的经验来看,周杰却说,真正辛苦的不是自己,不是其他剧组人员,而是平时很少被关注的群众演员。“他们绝大多数没有学过一天表演,大多是当地的普通居民,他们的拍摄条件不如职业演员,更不能比大牌明星,最终可能只有几个镜头而已,却要付出自己更艰辛的劳动。”

  老人出游不奢华

  五一将近,喜欢旅行的周杰不但早给父母安排了出游路线,还细心地为老人部署好出游期间的一切细节。周杰特别强调,给老人安排旅行不能奢华,一来老人不习惯铺张浪费,二来他们也不适应高科技的生活。比如五星级饭店的全英文答录和纯数字房间会让很多年纪大的老人们难以适应。周杰提议在安排只有老人独自出游时,还是三星级饭店比较最适宜。在场的工作人员顿时领悟,佩服周杰的细心周到。(文/咪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