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上演最后版KO 六强新鲜出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20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上演最后版KO六强新鲜出炉(附图)

六强新鲜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势如潮水的大型偶像剧选秀活动山东卫视“天使任务”最后一场KO赛在青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而富有人情味的争夺战,六位幸运的天使终于浮出水面。

  他们分别是:BJ03韩永相、BJ04王晶瑜、BJ05包贝尔、BJ10赵俊龙、HZ03吴家怿、HZ10喻影。其中,北京赛区略胜一筹,以四比二赢了杭州赛区。

  胜出的选手大都特色鲜明,来自皇城脚下的包贝尔、王晶瑜显得机灵而自信;清华大学韩永相则堪称“全面型年轻男人”的典范;英俊阳光型男孩赵俊龙善于以幽默搞笑的表演为自己加分;来自天堂城市杭州的喻影则以灵气、活泼见长;而选手吴家怿则以百折不挠的干劲折服了评委。

  据悉,“天使任务”作为一档形象兼演技并重的偶像剧选秀活动,从节目开播到现在,收视率一直在稳步攀升,而昨晚于山东卫视黄金时间直播的这场KO赛,不仅吸引了选手的粉丝团和亲友团,更吸引了众多普通观众,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在短信抽奖时,其中一位获得手机大奖的观众来自上海,当时他正在收看直播。

  最后一场KO赛的鸣金,标志着由此“天使任务”决赛18强已经全部浮出水面。据悉,此次KO六强将与前两次KO赛决出的12强在5月28日进入

总决赛,争夺最后与周杰伦等大牌合作的入场券,同时,总决赛诞生的一男一女,还将成为浪漫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主演。 陈静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