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陈明真做客《太可乐了》 与观众重温美妙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20 新浪娱乐
陈明真做客《太可乐了》与观众重温美妙歌声

陈明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90年陈明真凭借着专辑《变心的翅膀》一炮而红,之后《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背心》等热门歌曲广为传唱。1999年,陈明真转型,放弃了多年的歌唱事业,走上了她的演艺事业,拍摄了《苍天有泪》、《岁月无情》、《宝莲灯》等多部影视剧。阔别歌坛的她曾在2003年推出过专辑《两个》, 不过并没有受到预期的反响。之后,陈明真仍旧以演员身份活跃在演艺圈中。今天这位昔日的红极一时的歌手陈明真做客《太可乐了》,让我们重温她的美妙歌声。

  性感转型 “玉女”不再 

  为了配合清新的歌曲曲风,陈明真一出道便始终保持着纯情玉女的形象。她邻家女孩的形象一直维持到1999年,30出头的陈明真决定“改头换面”,拍摄了写真集《解放日记》大走性感路线。陈明真说,下决心拍写真集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不转型就不能突破,为了在演艺圈有更好的发展,她勇敢地踏出了这一步。幸好拍摄的地点是在海边,陈明真笑说,如果在海边还穿很多就很奇怪,所以那些照片拍出来很自然很美。“性感不等于挑逗”!陈明真说,眼神很重要,你的眼神里没有邪念,那你的性感就是健康的。

  演哭戏不难 

  在琼瑶剧《苍天有泪》中,陈明真演的“小媳妇”天虹让观众印象深刻。陈明真把这个天性善良却受尽委屈的“泪人儿”演绎得非常到位,演技博得观众认同。如何“以泪洗面”?陈明真说,开始不会演戏的时候觉得特别难,后来知道要去想剧情,尽量把自己沉浸在剧情里,把自己放到那个情景当中去。如果还没有办法哭出来,她就去想那些曾经在电视、报纸上看过的社会新闻,在那些活生生、悲切切的现实例子中,感动自己。陈明真说,她喜欢真的哭出来,只有真的哭出来才能打动观众。

  去网络杂志上看真正的陈明真  

  当《太可乐了》的主持人问陈明真未来的打算和计划时,陈明真笑而不答。她卖关子道,如果观众朋友想知道她的最新动态,她的歌她的戏,希望大家能到她的网络杂志(www.myfuns.com)上,去看一个真正的陈明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