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5月8日-11日浙江卫视《太可乐了》节目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8:05 新浪娱乐

  满文军 5月8日播出

  一首满怀深情的歌曲《懂你》,让满文军获得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的第一名,也让他一下子红遍了大江南北。这个曾经在乡下种田的朴实小伙儿,一直以健康、朴实、诚恳的形象获得大众的好感;而他以纯情激越的嗓音被业内人士评为中国三大通俗男高音之一。

  本期《太可乐了》节目和你一起更深入的了解满文军。你知道吗?满文军唱过200部以上电视剧的主题歌!你知道吗?从来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他,竟然被音乐学院聘请去指导学生!你知道吗?满文军在KTV从来不唱自己的歌,他更喜欢周杰伦齐秦陶喆林俊杰的歌!

  你想听满文军版的《两只蝴蝶》吗?你想知道他是如何“被迫”唱出了比高音C还要高一个小2度的超超超级高音吗?5月8日《太可乐了》节目一起期待“高音唱将”满文军!

  金巧巧 5月9日播出

  苗圃 5月10日播出

  大眼美女苗圃有着“中国四小青衣”之称,她的博客点击率已过百万,是网友心目中的“人气女王”。自称“傻气”的苗圃果然很“傻”,在《太可乐了》节目中,在曹启泰拐弯抹角的“诱导”之下,坦白了自己与前男友分手的细节――原来苗圃很喜欢斗嘴,很久以前因为和男朋友斗嘴,把他给“斗”走了。

  苗圃还很喜欢收集手表,现在她有200多块各式手表。在节目中,苗圃展示了其中的几块:有父亲的朋友送她的“香港电影导演协会纪念手表”,还有她在参加成龙举办的慈善活动中收到的纪念手表。

  想知道苗圃为什么称自己是“现代女性中的败类”?想听听她自编的山歌吗?千万不要错过5月10日的《太可乐了》节目。

  巫启贤 5月11日播出

  被称为“大马歌神”的巫启贤,把脱口秀节目《太可乐了》的录制现场变成了他个人的“不插电”演唱会,让现场的歌迷不得不佩服巫启贤“实力唱将”的名号。怀抱着吉他的巫启贤不仅演唱了自己的经典老歌,还演唱了许美静、莫文蔚邓丽君张艾嘉等女歌手的经典歌曲,展示了他的音乐天赋。

  巫启贤还在节目中回忆起他和张宇一起在餐厅驻唱的经历,讲述他们遭遇过的最尴尬、最恐怖、最温馨的历历往事。感叹自己多年来的演艺经历,巫启贤还“炮轰”现在的华语乐坛:曲风太单一,除了R&B就是Hip-pop,没有自己的特色!

  关于巫启贤的更多精彩内容尽在5月11日21:21浙江卫视的《太可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