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杨若兮唇枪舌战主持人 胡可现场失声痛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杨若兮唇枪舌战主持人胡可现场失声痛哭(附图)

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康熙微服私访记》、《财神到》等多部古装戏为大家所熟知的精灵美女杨若兮,一直以来留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古装形象。她甜美娇柔的扮相和生动出色的演技也一直被众多导演认可,但是杨若兮不甘心只被观众看到自己所擅长的古装一面,作为一个出色的演员,她更希望自己在荧屏上每个不同的一面都被大家认可。4月19日,“兮兮公主”杨若兮走进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与您一起分享可乐时间。

  杨若兮唇枪舌战主持人 胡可失声痛哭

  杨若兮刚刚从无锡的《朱元璋除恶下陈州》剧组回到北京,就匆匆赶到《太可乐了》的录制现场。杨若兮给人的感觉精灵古怪,同时又思维敏捷、伶牙俐齿,所以成为众多访谈栏目的常客,因为有她做嘉宾,常常能带来很有劲爆、很新鲜的话题,所以在主持人和若兮之间时常展开一番番唇枪舌战,让主持人大可不用担心节目会冷场。

  在《太可乐了》的节目录制现场,杨若兮被曹启泰要求来个现场眼泪大比拼。曹老师限定很短的时间里,要求朱丹、胡可和杨若兮展现悲情演技,让眼泪迅速流出来。为配合三位美女的眼泪大考验,现场乐队马上响起悲伤的音乐,可谁知生性活泼的“精灵公主”杨若兮却以笑场作为答卷。而一边正酝酿情绪的胡可却进入了角色,“哇”的一声大哭出来,让现场所有的人都吃了一惊。“无论是天涯海角还是就在眼前,我们明明知道彼此深爱着对方,却不能够在一起……”此话一出,全场都肃然起敬,让气氛一度陷入紧张状态。不过,毕竟是场演技大考验,就在大家都被胡可悲伤的情绪笼罩着的时候,她却一下子笑了出来,“化悲痛为可乐”,胡可抹着眼泪说:“今天的现场导演说了,如果我哭出来了,眼泪大比拼成功了,就给我加薪水……”

  你侬我侬“老少恋”

  因主演《唐明皇》而家喻户晓刘威,凭借《疑案忠魂》成为中国电影华表奖影帝。他语言幽默,为人低调,是娱乐圈里难得的好男人。十年前,他和女星何晴曾有过一段美好的恋情,但在相爱五年后,两人遗憾地分手。用情很深的刘威此后便关闭自己的情感之门,坚持单身,直到一个清纯可爱的姑娘出现……

  最近有媒体爆出,刘威与青年演员杨若兮倾心相爱,虽然两人在年龄上相差近20岁,但情投意合,私下里早以“老公老婆”相称。“刘威、杨若兮忘年恋”这一秘密公开后,着实在圈内引起了不小轰动。虽然事后恋爱中的男女主角继续以避而不答,小心翼翼分头行动,以低调的态度来保护这段恋情,不过这种“默默”的状况终于被打破,在《太可乐了》现场,杨若兮面对这个敏感问题显得很活泼,有问必答。

  现场教芭蕾 杨若兮回忆学舞经历不禁潸然泪下

  受过多年芭蕾训练的杨若兮在《太可乐了》现场过了一把教练瘾——教几位主持人最基本的芭蕾动作。不过,胡可、曹启泰和朱丹的舞蹈功底实在让人难以入目,搞笑的舞蹈动作引来现场阵阵爆笑。

  不过在笑的背后,杨若兮也爆出自己小时候学舞的辛酸往事。面对成功背后所付出的辛苦代价,杨若兮忍不住落泪现场。

  杨若兮从小学芭蕾,而且跳的也很出色。原来杨若兮八岁时就一个人离家到部队当文艺兵,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学习芭蕾舞。那时候幼小的杨若兮可谓吃了不少苦头,有一次爸爸来看她,碰巧遇到老师“惩罚”若兮,杨爸爸转头就走了,只留下若兮一个人哭。她回忆说,学芭蕾要控制饮食,每顿饭都不能吃饱。还不敢偷偷吃零食,一旦被老师发现就要受到严厉的惩罚。“有的时候老师发现我们偷吃,就开展开可怕的“侦破”行动,要我们一群小朋友互相指认。”每到这个时候,讲义气的杨若兮往往是自己站出主动承认,从不肯暴露其他伙伴,所以她经常挨打或者不能吃饭。

  原先杨若兮很避讳谈到这段往事,因为不愉快的经历让她产生了一定的阴影。但也正是这些苦痛的经历让她变得越来越坚强。今天的杨若兮和荧屏上的形象一样乐观开朗,所以她也终于能够走出阴影,勇于回忆这段辛酸的学舞经历了。

  在众多妖娆艳丽的女星中,她的气质清丽独特。舞蹈演员出身的杨若兮,虽然从没有学过专业表演,但屏幕中的她却极富灵性和张力。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使得杨若兮在演艺事业上轻松的为自己赢得了一片天地。看似不够完美,却给人帅气爽直的作风,这就是杨若兮。欢迎收看浙江卫视《太可乐了》的“精灵公主”杨若兮专辑。 杨园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