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刘芸拍《红拂女》爱上贾乃亮 上演美女与野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12 新浪娱乐
刘芸拍《红拂女》爱上贾乃亮上演美女与野兽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芸拍《红拂女》爱上贾乃亮上演美女与野兽
刘芸在《红拂女》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红拂女》中的爱情可以说极富传奇色彩。舒淇扮演的 “红拂女”出尘,集万宠于一身,赢得了片中所有男主角的倾慕;刘芸扮演的尺素却爱上兽人般的战奴;姚彩颖调皮的平阳公主对李靖执迷不悔。

  《红拂女》被称为古装浪漫大戏,在感情戏上自然设计得另有新意。故事先是让舒淇俘虏所有男主人公的心,使所有英雄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之后让刘芸的爱人杨玄感变
成了“兽人”般的战奴,使她的爱情凄美而悲壮,再让姚彩颖为霍建华扮演的李靖爱得死去活来。

  刘芸在谈到拍这段感情戏的时候开玩笑说:“太不公平了,她们全都是和帅哥在一起,唯独把我交给了一个怪物。”不过当记者问到她的爱情观时,她语重心长地说:“在戏里虽然是和怪物在一起,但是我和他之间除了爱情之外还有深深的依赖和信任。这同样也是我所追求的爱情。所以我很喜欢看《美女与野兽》这部小说,我也在看《金刚》的时候哭得泪流满面。拍《红拂女》的感情戏时,有些段落真的让我感触很深。特别是最后我为了那个怪物死去的时候,他抱着我走了好远好远,走到一片山林后他把我放在草坪上,然后缩在我的尸体旁一边哼着我常常给他吹的曲子一边也慢慢的死去。在这一段,我本来演尸体么,可眼泪总是止不住的往外流,结果NG了好几次才过。”

  《红拂女》是刘芸主演的第三部古装大戏,她的前两部主演作品是与黄晓明合作的《大汉天子2》和吴子牛的《汗血宝马》。现在,刘芸已经伴着华谊兄弟这艘豪华巨舰启航。在以后的工作中她希望能够尝试更多种角色,拍出更多的精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