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夏雨王岩《以朋友的名义》爱得头破血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37 新浪娱乐
夏雨王岩《以朋友的名义》爱得头破血流(组图)

王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王岩《以朋友的名义》爱得头破血流(组图)
王岩

  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即将于6月4日在北京4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描绘了——海波、方山、罗杰三个男人的爱情、友情,剧情开阖起伏,于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上世纪70年代,三个孩子出生在北方同一家医院里,20年后,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三人的友情在十年中经历了种种悲欢离合、艰险磨难,白驹过隙,岁月荏苒,时代静静变迁,友情在磨难后重新散发出迷人的馨香。本剧由愈中执导,其中海波、方山、罗杰分别由黄志忠、杨溢和夏雨(blog)扮演,苏丽、苏文分别由孔臆珊、王岩扮演。

  剧中,夏雨和王岩是最完美的一对儿。王岩扮演的这个乖乖女从一开始就牢牢的抓住了夏雨的心,上演了一出典型的90年代的爱情。同时,她也没有受到夏雨身份地位大起大落的影响,自始至终都陪伴在他身边,可谓是现代男人梦寐以求的伴侣。愈中导演评价说:“当初选中王岩来,一是看中她文静清新的气质,正好符合这个角色的要求;另一个就是在试戏的时候她和夏雨两个人的交流最有默契。”

  王岩在谈到感情戏的时候,笑着讲起了一个事故:“那场戏是我和夏雨在铁路桥拍照片。导演安排我站在铁路旁边,夏雨站在稍远点拍照,在火车从我身边擦过时,我要扑到夏雨的怀里。结果在拍的时候火车一过来,你可以想象当火车在离身边一米半左右的地方疾驶过去的时候,那种气势。我当时是捂着耳朵闭着眼睛往夏雨怀里扑。结果额头撞倒了照相机镜头上,大家可以在那场戏中看出来,因为那个镜头拍的就是我撞上的那个。出了好多血啊,还缝了好几针。”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王岩,签约于国内知名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她已经在《冷风》《国家机密》《夜半歌声》等剧中有过出色发挥;作为知性美女的她,会在《以朋友的名义》中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