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佟大为张晨光“父子情深” 两代小生魅力齐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25 新浪娱乐
佟大为张晨光“父子情深”两代小生魅力齐发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张晨光“父子情深”两代小生魅力齐发
佟大为张晨光

佟大为张晨光“父子情深”两代小生魅力齐发
佟大为张晨光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点击进入佟大为的blog)正在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奋斗》(点击进入《奋斗》的blog)剧组日夜赶拍,作为男主角,佟大为的戏份最重,不仅和马伊俐的感情戏曲折缠绵,更是在亲生父亲与养父两个人的情感中面临难以取舍的痛苦踌躇,但是随着拍摄的不断深入,佟大为越来越深入体会人物的心情与灵魂,表现得到赵宝刚导演的肯定。佟大为和赵宝刚两个人苦等多年后终于实现合作夙愿,两个人一起“奋斗”,势不可挡。

  佟大为凭借《玉观音》亮眼出道,《红粉世家》《蝴蝶飞飞》奠定其牢不可破的一线地位,近日引发各地收视高峰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更是让佟大为晋升为实力派演员。在《奋斗》这部戏中扮演佟大为亲生父亲的是台湾上世纪九十年代当红小生张晨光。他所主演的电视剧《情义无价》、《京城四少》等剧红透台湾。当时中国内地也是刚刚引进台湾电视剧,张晨光的魅力更是倾倒所有女性。

  佟大为和张晨光的对手戏集中在本月拍摄,两个人的对手戏充满张力,戏里“父子情深”,戏外一起聊天吃饭,很快就进入状态,拍摄过程中更是互相“刺激”,精彩表演不断迸发,两个人的投入与激情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拍手叫好。佟大为与张晨光身为两个时代的当红小生,同台飚戏,魅力难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